设置

关灯

┇ΡΘ二0二二.cΘм┆番外一:昨日(12)

姐,爹妈都死了。
    这是在我回来之前发生的。妈是自杀的,用匕首插进胸口。爹也是自杀的,吃了毒药。家里都乱套了,咱们那个好弟弟至今看不见踪影,我回来的时候,两口棺材都还没进土呢。
    其实我也不知道要说什么,丧事我都办好了,你不用操心。
    这些天,我把家里的仆人都赶走了,只剩下阿秀,她死活不肯走,我就留下她。怎么说我也需要有人管个一日叁餐。
    现在家里好大,好空,好安静。你还记得以前那只猫吗?我们十几岁的时候,它就是个老猫了。我们去城里的时候,它的身体还健壮得很,感觉是能活很久的。可惜它后来被爹给活活打死了。阿秀还惦记着它陪你长大,就抱着给它埋在山上。今天我闲着没事,跟阿秀去了山上,看了葬它的地方。如果阿秀没记错,那它的坟头野草当真要比人还高。
    姐姐,你心疼吗?你会怪爹吗?
    反正我是心疼那老猫的,它多可爱啊,毛茸茸的,胖乎乎的。虽然我小时候怕它,可我还是喜欢它。我现在觉得,对畜生产生恐惧,也不会产生憎恨,可是一旦对人产生恐惧了,憎恨也会随之而来。是这样的,人比不上畜生,虽然都是动物。
    你知道我怎么处理后事的吗?我把
 <本章未完请点击"下一页"继续观看!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