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 2 部分
半个小时又过去了,打一通电丨话问问吧!
我从没有查班的习惯,除非有急事,否则上班期间我也不轻易打电丨话给仲耿的,但他已经过了应回家的时间却仍未到家,也许真的出了什么状况,难道是发生车祸?
莫名的恐丨慌揪住心口,但随即被理智给安抚下来,好歹也是两人同行,真要发失什么意外,总还有一个人可以打电丨话,应该不会是发生意外才是,别自己吓自己了,打个电丨话了解一下吧!
喂!电丨话响了停,我又回放,这才接通,你们在哪里啊?还在公丨司里头吗?
珈珈啊!是啊!在公丨司里,准备要下班了,今天事多,忘了时间了,噢~~电丨话里传来了一阵怪声。
2010…5…1 09:16 回复
诠释悲哀的青春
30位粉丝
29楼
你怎么了?
没什么。
那你干么突然叫啊!那声音听起来有点熟悉。
噢,刚刚有个资料掉下来za到我的头,我正在仓库里找资料。
那你小心一点。
会的,现在几点了?
都快七点了。
这么晚了!我把东西整理一下就回去了
<本章未完请点击"下一页"继续观看!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