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置

关灯

第214页

在所有人眼里都是lsquo;不干净rsquo;的,所以说就是有养鬼的书存在,也没几个人会去养。
    一是因为不屑。
    养鬼就像是在做坏事,大家都不喜欢成为旁人眼里心术不正的人。
    二是因为,危险。
    养鬼不成功率很高,而且养的时间长了以后,鬼的胃口也会更大,越来越不满足的情况下,遭殃的只有主人。
    --
 <本章"完"请点击"下一章"继续观看!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