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56页
错了,她不该私自跑过去,万一遇到危险怎么办?孤立无援是很不对的。
可还是觉得很委屈,红菱又没有跟她说过不许进去,而且她是从红菱房间里过去的,门禁卡也是红菱给她的,出于人类最基本的好奇心,她又找不到红菱,那还不能去找找人吗?
就算她真的不该那么做,做了错事,那为什么不能好好说,好好讲道理,她又不是不讲理的人,只要红菱肯跟她好好说,她又不会不理解,以后不会再犯就是了。
可红菱呢,一进门就让她到墙角罚站,还劈头盖脸就是一通骂,白诺是越想越委屈,越想越觉得难受。
还喜欢她呢?这是喜欢吗?根本就不是好吗,阿恒一定是骗她了,红菱才不喜欢她呢!
白诺自己是没有被什么人喜欢过,也没有喜欢过什么人的,但是并不代表她不知道喜欢一个人是应该怎么相处的。
最简单的例子,就是她爸爸妈妈,她爸是真的喜欢妈妈的,在外面那么威风的人,回到家里也从来都没有跟妈妈说过一句重话呀,而且还总是哄着妈妈的,有时候两个人意见不一样的时候,也都是爸爸妥协得多,不能妥协的时候,也有好好跟妈妈商量,根本就不会凶人,还凶成这个样子!
红菱这么凶她,好像仇
<本章未完请点击"下一页"继续观看!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