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置

关灯

第八章 奇葩平叛记2

才修起来的,现在又被轰塌了!不修了,打死我都不修了!”
    被舰炮轰塌的,赫然就是去年王锐围攻襄阳时用120毫米加农炮轰塌的那段豆腐渣城墙,现在好了,又被轰塌了一次,这段城墙也真是够衰的。
    这一轮炮过去,襄樊守军服气了,开城投降。还是老样子,军队就地解散,留下三四百人维持秩序,其他的回家种田,可以把弓和弩带走。应该说,不战而屈人之兵算是最理想的境界了,没有敌军受伤,自己人也没有受伤,上哪找这么美妙的结果?就是场面有些欠奉而已。准备大战一场的蒋正很是郁闷,当得知周边州县纷纷闻风而降时,他忍不住小声对张子龙说:“我怎么觉得是在演戏?”
    张子龙苦笑:“演戏比这逼真多了。”
    陈雷挨声叹气:“还以为可以好好的打两场,捞份战功呢,照这样看来,没得打了,就一路过去受降便行了!”
    李勇咕哝:“我怎么这么倒霉!”
    当然,这些抱怨并不妨碍吴永妙笔生花,炮制出一份份让人潸然泪下的捷报……
    拿下襄阳之后,韩鹏挥师直取荆门。其过程也是大同小异,舰炮开了几炮,荆门守军笑嘻嘻的开城投降,大多数人放下武器回家种田,少数人由临时工转入政府事
 <本章未完请点击"下一页"继续观看!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