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置

关灯

第533章 第一次喝豆汁

口要是喷出来,所有人的早饭都要被我污染。
    因为我现在是守正一脉的掌门,要负责所有人的饮食,所以就算是耿师兄在场,饭钱也是我付的。
    当时我就想,这一喷,浪费一桌子粮食不说,还要多掏一份钱,于是就硬着头皮将那口豆汁咽了下去。
    然后我朝着餐桌上一看,除了我的碗里盛着颜色发乌的豆汁,其他人喝的都是白色的豆浆。
    我问耿师兄:“你们怎么不喝豆汁啊?”
    耿师兄就笑了:“我明明说,带你去尝尝北京的特产,都没说大家都要尝。”
    他一边说话,一边笑,就他那破嗓子,笑起来跟拉风箱似的,弄得我直起鸡皮疙瘩。
    过了一会,耿师兄又对我说:“把你那碗都喝光啊。”
    我看了看那碗“馊水”,问耿师兄:“为啥?”
    耿师兄嘴里嚼着油条,对我说:“别浪费粮食。哎,别愁眉苦脸的,你再喝几口就觉得好喝了。”
    再喝两口就觉得好喝了?我怎么不太相信呢。
    我端起手边的碗,问耿师兄:“真的假的,你也喝过啊?”
    耿师兄摇头:“没有啊,我听大伟他们说的,一口臭,二口香,再喝几口就喜欢上了。”
   
 <本章未完请点击"下一页"继续观看!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