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置

关灯

去曲玛家

椅子也破得很厉害,但好歹不用卷着被子窝在后车厢了,也免去了风吹日晒。
    上车之后氛围显得有些诡异。不知是因为三人挤在一个狭小空间的缘故。还是因为刚才旅馆里的妇女跟他说了什么,反正一向活跃的阿健也没再开口。
    如此弄得沈瓷更加难受,她索性掏了包里的饼干出来吃,就之前在高速服务区小超市买的,海苔梳打,味道挺香,她吃了几片旁边江临岸也伸手过去捞,于是变成阿健在前座默默开车,他们在后座默默吃饼干,车厢里只有咔咔咔啃饼干的声音,直到沈瓷拧了瓶子喝水,江临岸也伸手要。
    沈瓷不干,瞪了他一眼:“你的水呢?”
    “落房间了。”
    “那你渴着吧。”她才不把自己的水给他喝,可江临岸不管,捞了过去就咕嘟咕嘟喝了大半瓶。
    前面阿健握着方向盘感觉自己就是个多余,其实三人里面最尴尬的应该是他吧,难受之余他就想找话题说,所以试着开口,问:“江先生,昨晚您和沈小姐睡得还好么?”
    江临岸:“”
    沈瓷:“”
    这简直是哪壶不开提哪壶,问完阿健才意识到自己这话有歧义,赶紧抢着解释:“不是不是,我说的不是那意思,我是问我是问”阿
 <本章未完请点击"下一页"继续观看!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