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置

关灯

我不想欠人东西

    马山属于南宁,离凤屏大概还有百来公里,不过路况要好许多,大部分都是省道和国道。
    早饭是直接在路上解决的,周彦吃了两个茶叶蛋加豆浆,沈瓷却只喝了半包牛奶。烧虽然退得差不多了,但还是没什么胃口,周彦也不多勉强了,只在服务区的时候催着她喝了几次温开水,中间时间她基本都塞着耳机睡觉,不过也没睡着,只是闭目养养精神,昏昏沉沉的半睡半醒而已。
    到马山镇派出所大概十点多,沈瓷找处理案子的民警办了手续。
    可能时间拖得太久了,民警也想早点结案,所以手续办得很快,半小时之后就全部弄完了。
    瓷签完字出来,周彦站在门口等。
    “怎么样,钱拿到了吗?”
    沈瓷苦笑,手里拿着一只信封。
    “还剩八千三,我又放了七百进去凑满九千,剩下的等我回甬州之后再慢慢还给你。”沈瓷把信封递给周彦。
    周彦没接:“我没有问你催钱的意思。”
    “我知道,但你先拿着吧!”说完她直接把信封塞到周彦手中,起步往派出所大门走。
    周彦被弄得实在有些尴尬,追上去说:“钱方面我不急,你不还也可以,更何况你上次在山里遇到劫匪我也
 <本章未完请点击"下一页"继续观看!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