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96.396,新年第二篇日记:若余生不再,忘了便好(要看)
是永恒的。
这个故事,让我体验到了一个残忍的真理:人,都是自私的。在绝境当中,你想活,你就得绝情绝义。你想做个有情义的人,那你就有90%的可能死在里头。
而我没办法做到绝情绝义,所以呢,我不会逃。也不能逃。
我不想在事后,用一生的时间去追悔当初。
我只能等着,忍受着那惊惶,在这看不透的黑夜里,任由那些狂躁着的不安,侵噬我的心神。
这一刻,我真切的感受到了一种冷。
没有暖气的屋子,真的好冷。
因为冷,而更渴望暖。
由亲爱的他,带给我的暖。
暖到心底的滋味,是这些日子,他赐予我的最美好的事。
结婚半年,夜晚那些时光,通常时候是一睁眼一闭眼的事,过的很快,快到让人感觉不到,第二天就那样匆匆的在我们相拥而眠中,在我们情不自禁的细吻中,悄悄到来。
可今天这个晚上,没有恒远的冰冷之夜,漫长的让我忍受不了。
这一刻,思念,在我血管里膨胀,不断的膨胀,它恨不得长了翅膀,带上我这具被困锁的*,飞往心之依恋的地方,然后,钻进他怀里,汲取温暖,汲取安全,汲取慰人的微
<本章未完请点击"下一页"继续观看!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