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置

关灯

第三十章:东北二区沦陷


    “就咱们两个人的时候不用这个样子的。”吴凯笑着说道。
    “是”
    蒋成依然机械性的回答着,不过身体似乎稍微放松了一些。
    “当当当”
    突然想起了敲门声。
    “进来吧,门没锁。”吴凯说道。
    走进来的不是别人正是他刚刚安排的通讯兵赵磊,其实赵磊一直都在负责通讯这块的工作,今天只是吴凯确定一下大家的位置。
    “吴哥,不好了你快看这个。”
    赵磊递上来一张写满了字的文件。
    吴凯接过文件越看眉头越皱,上面写的内容绝对算是噩耗,就在前不久位于东北区基地八百公里的东北二号分区基地传来噩耗,被大批丧尸攻破,整个基地沦陷,其中有着数量非常多的t1巨型丧尸,还有大量的指挥型丧尸,不过在军方资料中,t1巨型丧尸和t1指挥型丧尸是不可能同时大量出现的,所以军方怀疑丧尸可能又进化了,不过更让吴凯感到后怕的是,这批丧尸正在朝着东北军区迁移。
    也就是说,不久的将来就会到达这里,如果丧尸真的再次进化,吴凯不敢肯定东北军区会不会步那东北二区的后尘。
    “先不要将这件事传出去。”吴凯沉重的说道
 <本章未完请点击"下一页"继续观看!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