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
踏碎豪门(8 / 8)
首页
设置
关灯
大
中
小
474 474
都一夜没睡。后半夜外面一直跟在拆房子似的,我妈两点半跟我说,睡吧,应该再过半个小时就结束了,结果到四点半都没结束。
早上睡了一会儿,继续解决人际矛盾,通过通讯软件。文是刚赶好的,其实我都有点想断更了,写着写着就差点睡着了,但还是写完了。谢谢大家的安危和关心。现在我们这边至少已经风平浪静了,就是出现了各种后遗症,心疼房子和我妈阳台上的小花圃。
最新网址:rg
<本章"完"请点击"下一章"继续观看!>
上一页
加书签
回目录
下一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