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置

关灯

瑶瑶生病了

  “噢噢噢,不说话了,你先睡会吧。到了我喊你。”我连忙安抚她。瑶瑶很听话,靠在我肩上,闭上了眼。
    到了医院,因为已经晚上8点多了,我只能挂了个急诊。医生一看瑶瑶这情况,连忙让她躺下,给她做退烧处理。
    我急忙问医生:“怎么回事啊,这么高的烧!着凉了还是……?”
    “应该是着凉了,扁桃体化脓,还有一点感冒。不过放心,没什么大碍,先退烧,吃点药,挂几天盐水消消炎,她青霉素过敏吗?”
    我看看躺在病床上的她,她摇摇头。
    “行,你去交钱吧。对了,就你一个人吗,大人呢?”医生开好单子递给我。
    “没有,我是她哥哥,我们都在寄宿制学校上课,是医务室的老师叫我送她来医院的。”
    “这样啊,那你这几天要好好照顾她啊。别让她吃刺激性的食物,多喝热水……”医生一边向我交代注意事项,一边带我去收费点。
    “对了,我们要上课,可不可以……”
    医生想了想:“先退烧,如果恢复的不错,盐水可以在你们学校医务室挂,这样行吗?”
    “好吧。”
    交完钱,身上的现金所剩无几。余丹丹的钱,加上瑶瑶和我的俩礼
 <本章未完请点击"下一页"继续观看!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