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改班体验课 瑶
结束了晓晴的结婚......啊呸,生日party后,我便和余丹丹一起离开了。先送丹丹会教室,然后再去上晚自习。
“瑶瑶我和你说件事,6月份我准备一直住校了,我们班后面周6要一直上到下午,然后礼拜天下午就要回校上晚自习,所以......”
路上余丹丹和我说了这事,我也没说什么,既然是她的决定我当然尊重她。我只是说放心住校,你的衣服每周我们帮你洗好,生活费加倍给你。
何老师说以我的成绩初一下学期就可以进余丹丹的教改班了。之所以不想进就是觉得他们真的太苦了。除了睡觉,下课和礼拜天那点休息的时间,其余时间就只有学习学习学习!
其实并不是我怕苦怕累,以我的成绩就算进去了也没什么压力,余丹丹的班级说实在点,就是学的比我们普通班快一点而已,一样的老师,一样的课本,有什么差别啊?她的课本,笔记其实我也有看过,基本都是一遍就懂了(咱家基因好,就是着么牛x)。但是,我们家情况特殊,如果我把全部精力花都在学习上了,哥哥的压力就会更大,况且他自己也得上学,我不能为了自己就把压力全部给哥哥,这样对他太不公平了。
“瑶瑶,你真的不打算进我们班吗?
<本章未完请点击"下一页"继续观看!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