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置

关灯

#论那所谓的结局和过程#

    这不仅仅是个看脸的社会,还是一个只看结局不看过程的社会。
    这个事实,在无数个悲欢的场合,一次次地被证实。
    比如高考。
    我想,这个例子估计是我这辈子举过最切题的例子了。
    想到自己三年前坐在那个并不算大的屋子里,写着好像决定自己未来命运的句子式子,却不知道结局是什么的感觉,很难形容。虽然时光已经冲淡了那种时钟倒数强烈的紧张感,但是依旧可以清晰得感受到,那种面对未知结局的无力与恐惧。
    我很清楚的记得,考完数学的那一天晚上,给父母打电话的时候,哭得一把鼻涕一把泪,好像丢了未来所有希望一样。如今想想真是傻得可笑。
    数学,估计是我考得最好的一门了。
    命运有时候,就是这么无聊,它想看戏了,就让我们演给它看。
    高考失利,对于如今的我来说,是一个可以拿出来调侃的笑话。而对于今天的我的爸妈来说,依旧是一个不可触及的伤痛。
    我的例子不新鲜,拥有大多数想上天台跳下去的同学们的辛酸苦楚。比平时考试低了大概三四十分,考不上重点,读二本又不甘心。用悔恨和不甘度过了一个最难熬的暑假,然后依旧背包踏上了大
 <本章未完请点击"下一页"继续观看!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