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置

关灯

#关于后悔#——送给那些焦躁不安的人们

    最近遇到了很多事情,毕竟已经大四,不得不去面对很多事情,这个时候总会成长很多。
    表姐保研了,考上了一个巨好无比的大学,还是在放弃本校直博的情况下。
    高中同学一个个也保研了,有同学去中科院了,于是放弃了出国的机会。
    和我一起备考国外研究生的小伙伴们一个个都成功与考试分手了,差不多就剩我一个孤军奋战。
    人到了这个时候,就会想很多。
    说不上嫉妒,只是单纯地很羡慕。然后内心带有一点点后悔。
    我是个鲜少后悔的人。我一直尊崇自己做过的事就是有意义的,都是我人生中与众不同的亮点。包括我的高考失利,包括我来现在这个学校读现在这个专业。周围很多人都和我说过后悔,我可能属于比较想得开的那一种人,我觉得既然来了,总归是有意义的。人生中不同的风景,总归要上路去看看。
    现在我有点后悔,可是想想之前的人生,又觉得无从后悔起。我似乎就是每天干着我自己喜欢想要的生活。
    有人觉得我之前去一个学生组织花了太多时间,我觉得并不是,那一年是我成长最快的一年,使我并没有局限于狭小的学校,以最快的速度接触并了解了社会,从一个和
 <本章未完请点击"下一页"继续观看!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