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关于后悔#——送给那些焦躁不安的人们
只是在用你自己的方式放松你自己,就像别人去健身房健身,有人去湖边钓鱼,就是这么简单。为什么人们没有去制止他们,回过头来说我们呢?
我去做过实习,教过很多比我小不少的孩子,看着他们的脸上还留有那种如今的我已经笑不出的单纯面庞;我去和各大公司总裁面谈,商议我们下一场活动的安排,也收到过拒绝,但就是这么走过来了;我去旅行,看过世界上最澈蓝的海,听过最清晰海岛的风,静下来,听见自己的心声;我和一群人疯狂得high通宵,因为一个策划,因为一次选举,就是这么成长了。
若是旁人,他们或许会说:你看,你浪费了多少时间。
我却并没有为此后悔。
他们说:不,你迟早会后悔的。只是现在的你不知道而已。
或许吧,但现在的我告诉自己,就这么走下去吧。
对于未来,没有到达,谁能说谁对谁错呢。
你看他们一个个光鲜漂亮,谁知道他们背后的付出呢。你看到他们一个个未来闪耀,谁知道他们最后结局好坏呢,况且结局又哪有好坏之分呢。
我着急过,你看他们的未来已经唾手可得,而我的却遥遥无期。多少次告诉自己咬咬牙,一次解决问题,可每次结果都
<本章未完请点击"下一页"继续观看!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