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毕业祭#
得我小学的时候,单纯地以为能跟我最好的朋友过一辈子,现在虽然还有联系,但已经并不那么熟络了。想想我们上次见面的时间,大概也有五六年之久了。中学的时候,我开始明白,没有人能陪我们过一辈子的。人的每一个阶段都会拥有属于每一个阶段最好的朋友,大学亦然。然后,在这一个阶段结束的时候,我们挥手告别,迎接我们下一个阶段熟络的朋友。就是这样,没有人真正属于过谁,每个人都是别人生命中的过客,曾经相识过,便是回忆。所以有些时候,我会很保护自我,我并不跟每一个人交好,只有一两个贴心的朋友。很怕失去,那就想着不要得到过。
有一次在网络上看见一个热门的帖子,说:女生想要讨好别人实在是再容易不过的事情了。一个女生可以有很多的朋友,关键是看她想不想。其实,成为很多人很好的朋友是一件很心累的事情,我就并不喜欢这么做。我关心每一个我在乎的人,对于不合拍的人我绝对不会刻意讨好,不喜欢我又能怎么样,我还是我,一个阶段结束后,你我都是路人,再见也是无语,何必浪费口舌。懂你的人,不说也懂,不懂你的人,解释也无用。
或许这么想有一些消极极端,只是我个人的观点,不喜勿喷。
我在大学和一些同学有
<本章未完请点击"下一页"继续观看!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