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出国后随感#
然后写感受,写反馈,做项目,把学到的知识用于实践。这边的上课,让你感受到一种,你学到的知识都是有用的,都是可以用于实际的。
有人会说了,你纯粹抱着一种外国的月亮比较圆的态度。
不,其实大多数留学的同学,是想要回去的。
来了美帝,你就会发现,你想象的公平,自由,民主,其实都是虚的。
所有人都会有小团体,这里有白人,黄种人,黑人。各种肤色的人,生活在一起,种种摩擦,你会看的特别分明。你会知道,原谅公交车上白人是不喜欢和黑人坐在一起的;你会知道,亚洲人很少能混进白人圈子的;你会知道,香港人和台湾人是从来不会说自己来自中国的,他们是hongkongaiwanese……很多事情,不是我们想象能够所及的。不来这里,你会觉得很多事情只是存在于报纸媒体口中纸上,而不是这么活生生血淋淋地把事实放在你们面前。
我没有出国之前,听学姐跟我说过这样的话。当时她的描述更加夸张和负面。我内心os:我都要出国了你跟我说这些有什么用?!所以我说:我既然出来了,我就是要看看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儿。我并不是把这个国家心中描绘得很美好,而是出来感受它的真实面目的。不存
<本章未完请点击"下一页"继续观看!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