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置

关灯

第三人称视角通知

@@
    各位亲爱的朋友们大家好,无言最近发现,本写第一人称视角那就是自虐,越写到后面,就越难写,所以,无言打算,从第八章开始,无言的本就用第三人称视角写下去,请见谅,看不过来的人可以通知我,在书评区去评价就是的。@@
    正在手打中,请稍等片刻,内容更新后,需要重新刷新页面,才能获取最新更新!
 <本章"完"请点击"下一章"继续观看!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