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0徐家奶奶
我坐在办公桌前,写着季度总结报告。自从做了法医之后,看到的几乎全是命案,感觉都看不到正能量了,不是情杀,钱杀,就是激情杀人,几乎没一个是正常死亡的,不过如果是正常死亡也不会找上分我们就是了。人都觉得不积极了,在这样下去,都不知道我自己会不会变成心理变态了。
不过我的想法也只是一阵阵的,很多时候,犯罪的背后都有一个可悲的缘由。但是在我的世界里,从来都只有黑与白,没有黑色地带,错了就是错了,犯了罪就一定要受到法律的制裁。如果人人都自己当判官,去制裁那些本身犯了罪的人,那这个世界还要法律做什么?法律就是公平的,虽然可能时间会久一点,但是一定会维护大家的权益的。
可是犯了法就是犯了法,本来自己是受害者,结果最后自己成了犯罪者,一点都不划算。算了,不想这些有的没的了。还是老老实实的写报告吧,报告后天就要交了。说实话我对工作的喜欢,好像超过了对男人的喜欢。有时老妈觉得可怕,毕竟就算我喜欢女生,都比对着这些工作强。毕竟我不能和工作结婚,而且我的工作性质还挺特殊,面对的不是死者就是重伤昏迷的。所以有时候我妈挺着急的,要不然我还这么年轻,怎么会给我介绍相亲对象呢?还是大我
<本章未完请点击"下一页"继续观看!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