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曲玛家
两人最终走进那家小馆子解决了早饭,吃的是当地特色的包子和汤粉,里面搁了羊肉。味道有些腥,沈瓷吃了小半碗,又吃了个包子。江临岸却几乎没吃,大概是受不了那腥味。
吃完之后走出小馆,阿健的电话也来了。告知他已经到了旅馆门口。
两人又拖着行李箱原地走回去,果然见那辆皮卡已经停在旅馆门口了,阿健正在跟之前收银台那个妇女讲话。也不知道聊到了什么,两人笑得很大声。
沈瓷拧了下手指走过去。
“阿健。早!”
阿健回头:“沈小姐。江先生。早啊!”说完黑漆漆的脸上露出一排整齐雪白的牙齿。
之前跟他聊天的妇女也看过来,当看到沈瓷的时候先是脸色一暗。遂即意味深长地问阿健:“原来你们认识啊。”
沈瓷:“”
江临岸:“”
之后妇女又用方言和阿健说了几句,说完妇女笑得更大声,阿健却挠着额头回头朝沈瓷看,眼神里透着羞涩和谨慎,弄得沈瓷尴尬得要死,把行李箱往地上一顿:“我先上车!”
这笔账沈瓷算是记下了。唯一值得庆幸的是昨晚阿健连夜把皮卡驾驶室的座位给装了上去,就按在司机后面。两人坐着虽然很挤。
<本章未完请点击"下一页"继续观看!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