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死亡*别离#
我是一个幸运的人。
因为我还活着。
我是一个幸运的人。
因为我最亲爱的人们,都还活着。
但我经历过几场别离,世界上最无力的告别。
向死亡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遇见过一个孩子。
说不上喜欢,也谈不上讨厌,因为遇见她的时候,我也是个孩子。
一个院子长大,一个院子玩耍。
然后有一天,她要和你说别离。
是永远的那种……
我努力让自己回想起那时候听到这个消息的反应,可惜脑海里只留下了隐约模糊的几个场景。
我去医院看她,她躺在雪白雪白的医院病床上,穿着难看极了的病号服。
她哭过一会儿,眼睛还是红红的,看见我进去,努力让自己笑了一下。
那时候我觉得她的笑丑死了,干嘛要笑,明明是那么难过的时候。至今我都没有想通。
我站在父母的身边,没有和她说上几句话遍离开了。
但我记得很清楚,我走了时候,回头望了她一眼。
她抬起她的小手,和我挥手告别,嘴角是带
<本章未完请点击"下一页"继续观看!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