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置

关灯

#死亡*别离#

    我是一个幸运的人。
    因为我还活着。
    我是一个幸运的人。
    因为我最亲爱的人们,都还活着。
    但我经历过几场别离,世界上最无力的告别。
    向死亡。
   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   我遇见过一个孩子。
    说不上喜欢,也谈不上讨厌,因为遇见她的时候,我也是个孩子。
    一个院子长大,一个院子玩耍。
    然后有一天,她要和你说别离。
    是永远的那种……
    我努力让自己回想起那时候听到这个消息的反应,可惜脑海里只留下了隐约模糊的几个场景。
    我去医院看她,她躺在雪白雪白的医院病床上,穿着难看极了的病号服。
    她哭过一会儿,眼睛还是红红的,看见我进去,努力让自己笑了一下。
    那时候我觉得她的笑丑死了,干嘛要笑,明明是那么难过的时候。至今我都没有想通。
    我站在父母的身边,没有和她说上几句话遍离开了。
    但我记得很清楚,我走了时候,回头望了她一眼。
    她抬起她的小手,和我挥手告别,嘴角是带
 <本章未完请点击"下一页"继续观看!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