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我认识过他们#
看她年纪比我小,成绩比我好,家里比我有钱,比我听话,比我受人欢迎。
渐渐地我开始不怎么喜欢她。
因为对比之下,我好像一文不值。
其实我也知道她没有做错什么,只是不喜欢和她站在一起,只是不喜欢被人拿做负面材料进行对比。
其实我内心是喜欢并且羡慕她的。
你看她可以接受那么多赞许的目光,你看她笑起来的门牙那么可爱,你看她恬静的性子,我要不是老是拿做对比,我肯定也是喜欢她的。你看她完美得让我都喜欢她,怎么办,其他人怎么可能不喜欢她。
阿宁问我:小云,你是不喜欢我了么?
我不知道,我觉得我还是想和她做朋友的,很好的那种。可是我不知道,我只是不喜欢对比,她那么好……
阿宁笑了:小云,你也很好啊,我也很喜欢你啊。我也老是拿来和你对比,你看你比机灵,比我努力,比我更开朗更爱笑,性子不知道比我好上多少。你怎么觉得自己不好呢?
是么?原来我自己也是那么好呀,我乐了,开心极了。
后来我们因为分离,就没有再联系。
事实上,很多人都是这样吧。本来和你很熟,熟到全世界只有一个人那就是
<本章未完请点击"下一页"继续观看!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