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我认识过他们#
她的那种熟。到最后,形同陌路,就连朋友圈也懒得点个赞的那种陌生。
我还是会怀念,怀念那段纯纯的时光。
那时候我们什么话都说,睡一个被窝,她抱着我,我抱着她,笑得像个傻子。
到如今,我看见她发的状态,也只是佯装无所谓快速刷过,只是心中闪过一丝不舍,像是什么东西,就这样被我丢在回忆里了。
她去了清华,就像和我去了两个世界。
她给我的朋友回复,却独独没有回复过我。
她关注很多我根本不懂的哲学,说一些我这辈子可能说不出的话。
现在再也不会有人拿我和她对比了,家长也是,也许是我们的距离太远了吧。
现在依旧在对比的人是我自己。
我不断地把我的现在和未来拿去和她对比。
你看她会过的比我好,会比我幸福,我就是这样一直这么认为着的。
其实,我很想她过来再一把抱住我,朝我纯纯地笑:
小云,好久不见,你想我了么?
可惜,没有。
我把那个阿宁葬在了我的回忆里。
------------
小时候的玩伴阿哲,住我家楼上。
<本章未完请点击"下一页"继续观看!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