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置

关灯

#我认识过他们#

    当时我们都住在家属楼里,父母也都很亲近。
    上同一个学校,上学放学理应就可以一起回家。
    我时常兜里有几块钱,喜欢偷偷地买一点零食,乘着回家路上吃完。
    他见着眼馋,也想吃。我起初不给,后来转念一想,他是个男生,若是帮我背重重的书包也是个不错的选择。于是便提出了交换条件。
    阿哲很乐意地就答应了。
    其实这件事情本没有什么不对,小时候最单纯的友谊,很单纯的想法。
    事情被他爸爸发现了。他爸爸勒令他以后不准再偷吃零食,于是,也就没有理由再让他背我的书包了。
    他开始躲着我,不和我一块儿回家,要不就是走得飞快,要不就是呆在教室里不走。我很纳闷,不叫你背书包不成么?难道就不能放学一起回家么?
    我没有想明白,至今都没有。
    后来大了一些,我就搬家了。
    住进了更大的房子,有了新的邻居。离学校也很远,爸爸放学以后会开车来接我回家。
    那条时常走的林荫小道,我就再也没有回去过。
    那条路上的故事,也就渐渐淡忘了。
    记得高中的时候,一次小学同学聚会,同学们都
 <本章未完请点击"下一页"继续观看!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