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我认识过他们#
当时我们都住在家属楼里,父母也都很亲近。
上同一个学校,上学放学理应就可以一起回家。
我时常兜里有几块钱,喜欢偷偷地买一点零食,乘着回家路上吃完。
他见着眼馋,也想吃。我起初不给,后来转念一想,他是个男生,若是帮我背重重的书包也是个不错的选择。于是便提出了交换条件。
阿哲很乐意地就答应了。
其实这件事情本没有什么不对,小时候最单纯的友谊,很单纯的想法。
事情被他爸爸发现了。他爸爸勒令他以后不准再偷吃零食,于是,也就没有理由再让他背我的书包了。
他开始躲着我,不和我一块儿回家,要不就是走得飞快,要不就是呆在教室里不走。我很纳闷,不叫你背书包不成么?难道就不能放学一起回家么?
我没有想明白,至今都没有。
后来大了一些,我就搬家了。
住进了更大的房子,有了新的邻居。离学校也很远,爸爸放学以后会开车来接我回家。
那条时常走的林荫小道,我就再也没有回去过。
那条路上的故事,也就渐渐淡忘了。
记得高中的时候,一次小学同学聚会,同学们都
<本章未完请点击"下一页"继续观看!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