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置

关灯

#我认识过他们#

联系不到我,也许是因为我家住得太远,或是因为高中的时候和我依旧联系的小学同学太少。只有他,那一次拨通了我的手机。
    我没有反应出他是谁,声音变化很大。
    我问:你怎么找到我的?
    还是那个痞痞的声线:我问我爸妈你爸妈的手机啊,然后你爸就告诉我了。
    我是不是应该说幸好,幸好我们两家人相互认识呢……
    现在,我甚至忘记了他和家属楼里邻居们的模样。
    我其实是个很怀旧的人,有时候想去联系,却又无从联系。
    这样的人,在我们的生命中有很多,渐渐地他们离我们远去,甚至回忆里都不会出现的身影。若是想要再找到他们,恐怕得废上很大的劲儿,托好多人,找到你想联系的人。
    我们还会去联系他们么?或许不会了吧,哪怕是拨通了电话,也不知道说什么的尴尬,应该就失去联系的勇气了吧……
    自从手机被偷以后,电话本里头的人少之可怜。在社交网络上发状态:快把自己的号码发给我! 回复的人也是寥寥无几。或许他们是看到了的,只是那个时候,连回复一下的力气都懒得了,呐,其实没有就没有了吧,以后应该也不会联系了,至少可以从社交网络联系到的
 <本章未完请点击"下一页"继续观看!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