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毕业祭#
关于这篇文章,起头起了有好几个月,都没有往下写。一时兴起想写的念头产生于全院拍毕业照的那天,而后再想提笔,好像就没有了当时激动无比的心情了。后来又被很多琐事耽搁,就好似再也没有心情来写完这篇文章了。而如今,我坐在大洋彼岸,即将开始新的学业生涯,想着若是再不写完,估摸着就没有收尾的一天了。
冷静下来,好像很多事情并不是我们想象中的那么欣喜。
毕业,当我们站在高高的铁架台上,1,2,3,按下快门键,留下大学四年和我们共同相处伙伴的身影,最后,现实为一张每个人面带笑容的毕业照。这件事情本身就是一件很神奇的事情。在四年里,站在毕业照里头的多少小伙伴,和我们有过争执,有过偏见,有些时候已经到了快要撕起来的地步。四年后,我们依旧站在同一个高架台上,看着同一个镜头,面带微笑,努力在这张毕业照上留下我们最美好的身影。好似过了很多年以后,当我们再次看着这张毕业照的时候,想要给那些怀念着我们的人们,一点最美好的念想。
前段时间,还有一个同学来向我倾诉,说感觉毕业并不是一件和快乐的事情。感觉这个集体并不是那么的有爱,能够贴心的人太少。其实,这个世界就是这样啊。我记
<本章未完请点击"下一页"继续观看!>